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5月14日

香港真美味


吃完『樂園』後在旺角到處逛逛,看到這個路邊攤,想說來試試看香港的路邊攤味道如何。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家還有點名氣,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不錯吃,真是怪了,難道我的味覺壞掉了?


臭豆腐,臭豆腐不臭,也沒醬汁調味,吃起來很沒味道。

咖哩魚丸,魚丸口感軟軟粉粉的,加了很多粉那種感覺,咖哩有入味,但是沒啥魚丸的味道。

炸大腸,很鹹!鹹到吃不出大腸的味道,滿口鹹味。

炸牛丸,跟炸大腸一樣,很鹹!

我搞不懂這樣的東西怎麼會有人覺得好吃?難道國外的月亮比較圓?臺灣隨便的路邊攤都可以輕易把他打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