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5月1日

廣州巧美


又走了好久,終於到巧美麵家,聽說他的雲吞麵也好吃,沒吃到歐成記,就來這裡吃吧,好歹也是美食家『蔡瀾』去過兩次的店。



五寶雲吞麵,就是鮑魚仔、鮮蝦、赤貝、蟹子、鮮蝦蟹子五種不同的雲吞,每種一顆,雲吞味道還可以,略嫌小了些。廣東的雲吞麵常用這種『銀絲麵』,麵條口感 OK,但是鹼水臭味很重,必須加醋才能去掉鹼水臭,我搞不懂廣東人為啥要在麵裡加這麼多鹼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