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4月8日

終於訂到宋廚了!


大概是在2年前,不記得是在哪裡看到宋廚這家餐廳的介紹,聽說烤鴨超級好吃,訂位已經訂到半年之後了。

見鬼了,從沒聽說過哪家餐廳能夠每天客滿,訂位到半年之後,心想他的烤鴨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所以在去年初,我抱著試試的心態打電話去問,媽阿,真的要年底才有位子,好吧,趕快訂。

結果後來我還在新疆旅行,我老爸去把烤鴨吃了,我老爸的結論是,很好吃!我的結論是,我沒吃到!哇哇哇...真是太不爽了,加上KOKO也很想吃,一直催促我再去訂,所以今年初我又打電話去,結果宋廚說訂位方式改變,現在只能訂下個月的位子,而下個月的位子已經訂滿了,所以要等到2/1才能訂3月的位子。結果哩,2/1忘了訂位,2/2再打電話去的時候,3月的位子已經訂滿了,真是見鬼了...只好等啦,終於等到3/1,電話狂打猛打都是電話中,不然就是打通了沒人接,最後還是沒訂到。

到底是怎樣?想吃烤鴨真的這麼難嗎?上網查了一下,看來這家真不簡單:“老闆對傳統廚藝之堅持和用心,讓宋廚的北京烤鴨大大打響了名號,就連大陸「全聚德」董事長在嚐過後也臣服。”“香Q酥脆和著清脆香味,馬上在口齒間彈跳不已。”(資料來源:台北旅遊網)怎麼感覺像是將太的壽司裡的台詞?光看這介紹就讓我口水滴到鍵盤上。決定了,拼死也要訂到!

4/1終於到來,一大早9點就起床,開始猛打電話,還是一樣,一直電話中,太不爽了!直接殺到他店裡去訂位!結果到了宋廚,發現已經一條人龍在排隊了,我前面至少40個人,原來是要當場來排隊才能訂到位阿!在排隊的時候,聽到一個帥哥在跟別人聊天,說他已經吃膩了,他是來幫別人訂位的。馬的哩,真是感到刺耳。排了大概2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還好有訂到,時間還不錯,5月的星期6晚上。

好啦,剩下的,等吃過之後再來心得報告。

4 則留言:

  1. 沒錯....很期待去吃.....很想體會"香Q酥脆和著清脆香味,馬上在口齒間彈跳不已"的感覺,因為去北京時,被朋友騙說,全聚德又貴又不好吃,就沒吃到啦.....一直遺憾中....

    回覆刪除
  2. 報一下是哪一家阿 有這模好吃的店嗎 不敢相信 @@

    回覆刪除
  3. 真好,期待你的美食報告 XD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跟啦!!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