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4月7日

我的第一個BLOG


這是我的第一個BLOG。

對於像我這樣的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到現在才有BLOG,似乎是很不尋常的事情。

因為我懶,哈哈。其實是因為自覺文筆不好,寫不出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該寫什麼,所以乾脆就不用了。最近大概是閒閒沒事吧,所以來玩玩看囉,反正我也不是什麼作家,就隨便寫寫吧,有興趣的人也隨便看看吧。

話說,什麼叫做BLOG?很多人都用過或看過,但是可能有人根本不知道是啥意思。

BLOG,是WEB LOG的縮寫,正確的中文翻譯應該叫做“網路日誌”,台灣大多叫做“部落格”,大陸叫做“博客”,簡單說就是在網路上寫日記。不過發展至今,已經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應用開發出來,不再簡單侷限是個人的網路日記了。

3 則留言:

  1. 哈哈!!
    期待不一樣的BLOG喔!!

    回覆刪除
  2. 老爹.....你老了.....不是年輕人,加上你....真....的....太.....閒......囉.....

    回覆刪除
  3. 狡兔有三窟.....
    我開了三個BLOG,
    每個地方寫的心情跟看的對象都不一樣
    把它當隨手札記就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