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4月22日

不能說的秘密


昨晚Boss來找我,拿了3瓶酒,一起去吃晚餐。今天去吃鼎太元,這家是鼎泰豐的四大天王之一的鼎子鈞師傅所開,賣的東西也跟鼎泰豐差不多,據說口味不輸鼎泰豐(我沒吃過鼎泰豐啦),但是卻便宜很多,等於是平價版的鼎泰豐啦,所以常常看到都是客滿+排隊的好生意。

就在快吃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離奇的事情……Boss說,絕對不可以說出去!我知道Boss太多秘密了,我想我總有一天會被滅口吧,真是伴君如伴虎啊!還好我是有名的守口如瓶,所以拜託大家看到這篇的話,千萬不要MSN來私底下問,如果不小心傳出去,我就死定了。

3 則留言:

  1. 我看你也別說了!!
    你~~
    死定了!!

    回覆刪除
  2. ㄟ...我什麼都沒說啊...
    看來我要避風頭躲一陣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