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4月26日

淡水走到台北


中午到淡水找 Boss,然後一起去吃涮涮鍋。Boss果然不愧為知名交際花,跟店裡所有員工都很熟,因此免費招待我們好多菜,Boss 厲害啦!

吃飽喝足,不知道要幹啥了, Boss 說:『來完成我們的壯舉吧!』

最近幾個月來,我跟 Boss 常常在台北街頭到處亂走,用走路的方式逛遍台北大街小巷,認識不同的台北,常常一走就是好幾個小時。我們所謂的壯舉,就是從台北走到淡水。但是今天我們已經在淡水了,反著走也是一樣意思啦。

說走就走!自從在北疆用10個小時,背著20公斤的背包走了30多公里之後(詳見我的相簿裡的說明),走路這件事就沒在怕了。我們從Boss的 S&D 淡水店 出發,延著淡水河邊的腳踏車道走到關渡,在關渡自然公園裡逛了一下,看看紅樹林、水筆仔、招潮蟹、還有許多鳥,發現真是個不錯的地方。然後續繼走,進入基隆河腳踏車道,再轉進雙溪腳踏車道,到了士林橋轉進士林,延著捷運淡水線走到民權西路,然後就一路亂走到了 La Crema 喝咖啡,全部大概20多公里,走了6.5小時。

走路的時候都沒感覺,到了 La Crema 坐下來才發現腳酸了,走回家時覺得左腳有點痛,原來起了個小水泡。走的真爽!

今天我還發現一件事,Boss真的很喜歡釣魚。我們一路上走,不管是遇到臭水溝、池塘還是河流,反正只要有水的地方,Boss都要停下來看看水裡有沒有魚,隨時在尋找釣魚的地方。

2 則留言:

  1. 你最好劈腿酒是ㄧ個人喝!!

    回覆刪除
  2. 小弟我也只有從建如補習班走路回家的經驗說
    一邊散步 一邊看妹 歐 不 那時候是看OL姐姐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