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1月10日

可口豬腳大王~哪裡可口?


今天中午家裡沒東西吃,下午又要去耕莘醫院看醫生,所以想說乾脆去新店吃午餐好了。在 iPeen 查了一下,看到店仔厝的評價很好,就決定去吃這家了。

到了店仔厝附近,轉了三圈都沒找到,不會是倒了吧?還是中午不開晚上才營業?還是我記錯地點?好吧,那就隨便找東西吃吧,出了巷子左右張望,看到這家可口豬腳大王,那就隨便吃吃吧。這家店有點特別,外帶的便當才有主菜、飯、配菜一整套的組合,如果是在店內吃,就全部都是分開單點,搞不懂為啥會有這樣的設計?因為懶得啃骨頭,所以我點了焢肉沒點豬腳,麵線、油豆腐、滷白菜

麵線是用豬腳的滷汁下去拌,味道還不錯。

油豆腐,味道很淡,根本沒有滷透,還要去沾一下焢肉底下的滷汁才有點味道。

滷白菜的水準正常,味道不錯,但是好小一盤喔。

焢肉,味道 OK,但是瘦肉的部份又乾又柴,很死的肉的感覺,一點也不可口。

這樣一餐吃起 110 元,又貴又不好吃,跟台中的焢肉飯比起來真是差遠了!回家上網再看了一下店仔厝的詳細位置,原來真的已經倒了,難怪找半天找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