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1月28日

Lily Café 莉蓮~秋序賞味雙人套餐


前陣子在 iPeen 愛評網看到 Lily Café 秋序賞味雙人套餐的團購,看起來好像不錯就買了幾張,後來一直沒空去,這兩天終於比較有空,找了 Yumi 一起去吃吃看。



最近發現內湖開了許多不錯的餐廳,真是個不錯的新興區域,這家 Lily Café 莉蓮餐廳也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為了衝人氣所以在幾個團購網辦了團購。我跟 Yumi 在大潤發逛到一半就覺得肚子餓了,所以決定提早 18:00 就去吃,這麼早當然是沒什麼人,但是 19:30 離開時看起來這裡生意還不錯,大概有坐到八成滿。



依照以往的經驗看來,這樣的裝潢風格似乎不會是什麼好吃的餐廳,不過我們吃完後到是覺得還 OK。

鮮疏沙拉感覺像是用果汁調味,不像美乃滋或千島醬的甜膩,也沒有油醋的油膩感,味道很清爽。

精選湯品,正常的蘑菇湯。

餅乾的味道普通,但是吃起來口感有點怪,Yumi 說感覺沒什麼麵粉,像是用蛋白做的,這我就沒研究了。

香煎胡麻鮮魚,底層是炸豆腐,中間是炸的魴魚,一起吃時感覺口感還滿相近的,味道也不錯。

招牌巴伐利亞德國豬腳,感覺跟一般用炸的德國豬腳不太一樣,看起來不像用炸的比較像是用烤的,所以也比較不油,外層的皮很脆,但是調味並沒有調的很好,也還是 OK 啦,所以最後還是要照一下被我啃乾淨的骨頭。

抹茶凍、奶酪,我對甜點沒太大興趣,就交給 Yumi 處理了,Yumi 說味道一般。

我們吃到香煎胡麻鮮魚時還以為會吃不飽,小小討論了一下等下再去吃什麼,不過德國豬腳還算滿大的,全部吃完後兩人都飽了。因為是買了 Lily Café 秋序賞味雙人套餐的團購,所以這餐只花了 479 元,整體來說味道也還 OK,真是經濟又實惠,但是如果按照原價 1045 元的話,說真的就會大大降低來吃的慾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