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1月10日

陪你去看流星雨之F4大聚首快炒趴


Monica 在 Facebook 發了陪你去看流星雨之F4大聚首快炒趴活動,身為F4一員的我當然要去參加啦!



這次約在品鱻快炒 100,照常裡來說這種地方應該是要約星期五、六晚上才對,怎麼會約星期三晚上呢?原來 Andy 事先有說好要大家星期四請假,不過好像根本沒人請假,只有 Andy 自己請假了。基本上來這種快炒 100,大家主要都是在喝啤酒,好像沒人會在意菜好不好吃,我們也不例外。味道就是跟一般快炒 100 差不多吧,不過份量感覺比較小一點,還可以啦。



我們所謂的F4,其實是 Fat 4 的意思,就是四個胖子啦,其中的成員有:
Monica:酸菜
Andy:龍山寺
我:花則累
肥恩:西門町
Boss:美坐
這好像是F4首次全員到齊共聚一堂,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可惜隔天除了 Andy 之外,大家都還要上班,所以都很保守沒能放開好好的喝,但還是很開心啦!另外,有人說我是F4裡最瘦的耶,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