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3日

饌巴黎~太晚去了嗎?


中午打電話給滷蛋,滷蛋說最近終於忙完了,想出去放鬆一下心情,找我去喝酒。不過後來又找到了 Iris,所以就決定不喝酒先去吃飯,再去戶外走走。原本以為去喝酒所以沒帶相機,隨便用手機拍,還真的滿傷眼的。



已經是 13:30,想半天不知道該吃啥好,滷蛋說隨便吧,經過饌巴黎國際百匯附近,就吃這家好了。饌巴黎國際百匯很久以前就知道,但是一直沒機會來吃,剛好就來試試看吧。我們到的時候已經 13:45,快到下午茶食段了,不過我們還是算午餐的價格去吃,價格雖然不同,但是午餐的食材也好很多,下午茶沒有生蠔、羊排、牛小排、牛排等等菜色。



其實我打電話給滷蛋之前已經吃了一碗大燕麥片,戰鬥力下降很多,所以也沒全部吃一輪,只挑了感覺比較好吃的試試。

生蠔真的很大,跟上次的在宜蘭頭城吃的澳洲生蠔有拼,也是又大又好吃,一顆就是滿滿的一口,我吃了四個,不過澳洲生蠔還是略勝一籌!

孔雀蛤、扇貝、蝦,就是一般的味道,新鮮就好吃,但是就缺少了特色。

生魚片,Iris 拿的我沒吃,沒有鮭魚不合我胃口啦。

旭蟹,印象中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旭蟹,所以連肢解他都費了不少功夫,真是累死我了!味道還不錯,但是沒有蟹膏蟹黃,所以以後還是少幹這種累人的事吧。

烤鮭魚頭,我很愛吃烤鮭魚頭,但是這個烤鮭魚頭感覺已經烤好很久都已經乾掉了,可惜了原有的美味。

羊排、牛小排也是很普通,感覺不出好吃也不難吃啦。

明治冰淇淋,最後的甜點,不過覺得不怎麼好吃,我還是最愛卡比索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去,有些東西覺得已經放太久不好吃了。平日午餐一人 700 元,我覺得還不如去吃西華 B-one,價格相當但是好吃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