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21日

嘉義 YS 小聚


中午跟小毛借了車去嘉義辦事,既然去了嘉義就順便約了 YS 一起吃晚餐,事情辦完大概 16:00,但是 YS 要 18:30 才下班,就跑去肯德基發呆等 YS。

肯德基小睡一下,不知不覺已經 18:00 多,YS 也到了,就帶我去一家很臺的日本料理吃晚餐,忘記叫啥名字了,無所謂反正這篇不是要寫食記。YS 有帶老婆來,我忘了上次在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有見過,還問是不是第一次見,YS 趕快說不要害他,怕又被誤會跟別的美眉出去了,哈哈,YS 真的很怕老婆阿

老朋友見面總是聊聊工作、家庭、近況、往事這些。YS 的工作因為客戶的因素,現在比較少去越南出差了,大概過陣子才需要再去。聊到 Hoop、KKK、aTear、Bridge、GGYY 等等這些老朋友,以前一起開心的回憶一一浮上心頭,朋友還是老的好阿!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