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30日

飛天麻辣(復興店)~苦味麻辣


最近天氣冷,就開始想吃麻辣鍋了,昨晚 Yumi 敲 MSN 來說今天上晚班,中午可以去吃麻辣鍋,討論了一下決定來這家我們都沒吃過的『飛天麻辣(復興店)』



我以前吃過『飛天麻辣(公館總店)』,食材非常豐富應有盡有,各種肉品都是現點現切,有『Häagen-Dazs』等多種冰淇淋,當時對『飛天麻辣』的印象很不錯,不過今天卻讓我們兩個都失望了!



進店點了麻辣與酸菜白肉鴛鴦鍋之後馬上去拿食物,食材櫃的版面感覺有點小,食材感覺就沒那麼豐富了,雖然該有的大部分都有,不過還是有部份我愛吃的像是脆管就沒有了。

再來肉類也不是現點現切,而是像以前早期的麻辣鍋,切好的放在食材櫃裡,放久了退冰就變得軟軟爛爛的感覺,肉質吃起來感覺也是還好而已。

好吧,將就著吃吧,才剛開始吃一下就覺得麻辣鍋的味道有點怪怪的,因為鴨血會煮比較久比較入味,我拿個鴨血起來吃,覺得有點苦苦的味道,馬上叫服務生來問怎麼會有苦苦的味道,不知道是原本味道就這樣還是只有我們這鍋味道怪,服務生的態度很好馬上幫我們換了一鍋泰式檸檬香茅鍋,第一次吃這種口味,味道還挺特別的。

第一回合結束,想說先吃個冰淇淋再繼續奮戰,過去一看怎麼只有『明治冰淇淋』呢?網路上看到別人寫的『Häagen-Dazs』『Mövenpick』怎麼不見了?

吃到後來是因為覺得沒有想再吃的東西所以停下來開始吃水果,唉~沒有『Häagen-Dazs』『Mövenpick』+ 苦味麻辣鍋 + 不豐富的食材 + 非現點現切的肉類 = 很失望的一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