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18日

大葉同學會


今天又去台中了,這次主要目的是去參加大葉同學會。因為通訊錄中我的 E-mail 很久沒有更新了,所以沒有通知到我,壞人跟我說有同學會我才知道。既然都去台中了,那就順便再去小毛家鬼混幾天吧。

早上去跟壞人會合,坐他的車一起下台中,後來雞蛋也來會合,才知道他也來台北工作了。我們先到台中找砲長一起吃午餐,休息一下就往大里出發。這次同學會是約在異人館咖啡部屋,反正同學會主要就是找個地方坐下來大家聊聊天,所以就約了大家喝下午茶。因為好幾年沒辦同學會了,有些同學換了電話或 E-mail 所以也失聯了,全部一共來了 14 位同學,這麼多年過後其實也不算少,章淦還特地從香港來參加,廉哥也趕著從國外開會回來,一下飛機就直接開車過來,真是有心阿。

章淦跟周正都在忙自己的生意,廉哥還是帥氣的總經理,其他大多數同學也幾乎都在知名大公司,大家好像都混得很不錯,只有我是無業遊民阿,哈哈。不過雞蛋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生意點子,也許可以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