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21日

蘿莉炸雞~真的很好吃


『蘿莉炸雞』就在小毛的工作室旁邊,所以每次去找小毛都會買一點當點心、宵夜或下酒菜,當然也是因為好吃才會一直買



聽說『蘿莉炸雞』『PTT 台中版』上很紅,有段時間每天都有幾篇文章在討論,大家的評價也都很好,這樣的結果當然就是生意好,幾乎每天晚上都很多人在排隊買,而且每天都會有今日特價的優惠真是很不錯。這次去台中才想到應該拍些照片來寫在 BLOG 裡,老闆阿畯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還叫我幫他寫好一點,哈哈。



阿畯每天 16:00 開店,就看到他在預炸一些魷魚跟雞肉類,所有的魷魚跟雞肉類都是當天炸的,晚上沒賣完的有時會拿過來請我們吃,真是很好的敦親睦鄰阿!我吃過的種類大概只有一半,不過都還滿好吃的。

雞排 40 元『蘿莉』的雞排不是特別大,但也不算小,重點是炸得皮脆肉嫩,雞肉還很 Juicy 的鮮嫩多汁不會乾乾的,味道也調得不錯,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排啦!其實雞排要大很簡單,把雞肉敲敲打打,打扁一點自然就大,再沾上厚厚一層油炸粉,這樣的雞排咬下去是滿口油炸粉,一點也不好吃。

腿排 25 元,跟雞排一樣皮脆肉嫩又多汁,只是部位不同,好吃好吃。

魷魚 50 元,是用大隻的魷魚腳,外面的裹粉脆脆,魷魚腳肉質QQ彈牙又多汁,炸得剛剛好不會太老太硬,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魷魚!

鹹酥雞 30 元,雞肉類都差不多一樣是鮮嫩多汁,不過我覺得鹹酥雞沒雞排那麼好吃的驚艷,但是也不錯。

薯條 25 元,阿畯說他用的薯條跟肯德基是同一家供應商,但是『蘿莉』的薯條就是比各家速食店都好吃。薯條比較粗比較大隻,而且外皮炸得又香又脆,即使放涼了還是脆脆的,加上海苔粉更有風味,我比較喜歡海苔味的。

甘梅地瓜 25 元,外皮也是炸得又香又脆,口感紮實綿密,加一點甘梅粉更提味,但又不會太多搶了地瓜本身的香甜。

銀絲卷 20 元,先切開再下去炸,所以每一塊都外脆內軟,也滿好吃的。

目前在『蘿莉』還沒吃過不好吃的東西,為什麼阿畯可以把各種東西都炸得酥酥脆脆的這麼好吃呢?我猜阿畯應該對油溫及油炸時間都有研究並且精準控制,才能達到這種程度吧,難怪會在網路上這麼有名。每天都吃油炸的下場就是變胖又上火舌頭腫起來了啦,絕對不是因為認識或阿畯叫我寫好一點才這麼說,『蘿莉炸雞』真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