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3日

張吳記~吃不下啦


吃完饌巴黎後,滷蛋帶我們到淡水漁人碼頭逛逛,滷蛋說出來走走吹吹風心情真的比較好,然後又想帶我們去吃漁寮食堂,但是我跟 Iris 都還覺得很飽,所以決定下次再去吃吧。



回程經過北投,滷蛋說去吃張吳記好了。以前第一次去吃張吳記時,心裡在想張無忌是什麼鬼?還張三豐哩!到了才知道原來是叫張吳記。滷蛋說很久以前這家其實沒什麼人,後來有天不知怎麼電視來採訪,就開始人多起來了。店裡的裝潢跟餐點都是很古早味的感覺,因為生意越來越好,在旁邊轉角又開了一個店面,不過也是小小一間而已。



我跟 Iris 都還覺得很飽,原本想說隨便點四道菜隨便吃吃就好,結果後來滷蛋又加點了兩道,吃不下阿!

招牌黑排骨 180 元,用炸的小塊排骨肉,果然是黑黑的,肉有醃過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硬。缺點就是小骨頭太多了。

豆酥鱈魚 220 元,鱈魚蒸的很嫩,無奈肚子不爭氣,只吃了小小一塊。

酸菜套腸 180 元,套腸就是把小腸一層一層的套在一起。味道有點像是薑絲大腸,但是沒那麼酸,也不錯吃。

紅糟鰻 180 元,做的很傳統口味,鰻魚只有大刺沒有小刺,吃起來很方便。

破布子豆腐 150 元,我沒吃,他們說味道清淡,豆腐也很嫩,還不錯。

山茼蒿 80 元,就是一般的炒菜,雖然才 80 元但是份量挺多的。

六道菜一共 990 元,還真是便宜又大碗,味道也不錯吃,但是中午吃太多根本吃不太下,也就是每種嚐一下味道而已,最後大概還剩 1/3 沒吃完,果然是點太多了,下次要揪多一點人來挑戰最大碗公的什錦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