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28日

車庫羊肉爐~羊肉湯鍋


上次跟大頭妹說我去吃『車庫羊肉爐』之後,她變得很有興趣也很想去吃吃看,連續打了幾天電話都沒訂到,今天終於打通訂到位了,馬上找我一起去吃。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的名字應該是叫『羊肉湯鍋』,我猜可能是一開始沒有店名或是客人不知道店名(因為沒有招牌),客人看他們在車庫的空間做生意,所以幫他們取名叫『車庫羊肉爐』了。他們還有個 BLOG,不過裡面沒什麼寫東西就是了。

『羊肉湯鍋』的訂位方式,每天 14:00 開始電話訂位,只接受當天預定,所以前幾天大頭妹才都訂不到。第一場 18:00 開始,第二場大概 19:30~19:45,第三場 21:00,基本上用餐時間沒有很嚴格限制,不過一個半小時也差不多夠吃飽了。

今天吃的跟上次都差不多,所以不再贅述。大頭妹跟 Theo 也都覺得很好吃,我覺得湯頭很棒,光是喝湯就很爽!吃完回家後大頭妹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拉肚子,她說 Theo 回家後狂拉,但是我跟大頭妹都沒事,應該不是羊肉爐的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