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22日

小毛家的開心農場


今天冬至,本來想早上就去坐車回家,但是小毛捨不得我走,還是把我留下來陪他們回彰化溪湖的老家去拜拜。



大概 10:30 到小毛家,小毛的爸爸在老家旁買了一小塊地種菜種水果,小毛笑說那是他爸爸的開心農場。開心農場裡種了一大堆東西,芭樂、芒果、青蒜、蔥、辣椒及各種叫不出名字的青菜,全部都是有機栽種不用農藥,還真是健康阿,就差還沒自己養豬養雞了。然後就看到小毛去偷拔了一些辣椒跟芭樂,還真是開心農場哩!



開心農場逛完,又上樓去看了一下阿罵的古董床,也差不多中午了,小毛的大伯以前是辦桌的廚師,又燒了一桌好菜,吃得很爽,尤其是那鍋薑母鴨,實在太好喝了,薑母鴨裡的米血也超好吃,從來沒吃過這麼讚的薑母鴨,看來早上沒回家是正確的決定阿!

吃飽喝足後休息一下,也差不多該回台中了,在圍牆邊抽煙時發現一對正在交配的蒼蠅,鏡頭前端距離這對蒼蠅大概只有十多公分吧,正常狀況下的蒼蠅早就飛走了,但這兩隻交配中的蒼蠅不為所動繼續辦他們的事,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為了要爽一爽連命都不想要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