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14日

漢堡王~買一送一


前陣子看到漢堡王在做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看看覺得滿划算的,我也很久沒吃速食店的漢堡了,就決定中午沒飯吃時去回味一下吧。



在連鎖速食餐飲來說,我覺得漢堡王的牛肉漢堡是最好吃的,雞肉類速食的話當然是肯德基最好吃啦,麥當勞就不值一提了,也有許多人說摩斯更好吃,不過一方面摩斯強調現點現做,我就不歸類在速食了,另一方面摩斯的漢堡實在太小了,通常一個吃不飽所以我也不太喜歡。不過台北這麼多大大小小餐廳,平常實在很少會有想進速食店的慾望,要不是這個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大概也是很久以後才會進去速食店。



這篇食記應該是我寫最久的一次,因為每天只能買一種,要把這五種特價都吃過,最快也要五天,但是最近比較忙也不是每天中午都有空,所以前後大概將近三週才全部吃過一次

雞翅 35 元,比一般鹹酥雞攤子賣的好吃一點,但是價格貴了 2 倍以上,若非買一送一大概是不會去買,呵呵。如果油品管理有按照規定執行,應該會比較健康吧。

華鱈魚堡套餐 129 元,塔塔醬的味道甜中帶點酸味,搭配鱈魚還滿搭的,但是我覺得塔塔醬加太多了,滿口都是塔塔醬的味道也稍嫌油膩的感覺,吃到一半我還把漢堡分開,把鱈魚上多餘的塔塔醬抹掉直接吃,鱈魚滿大一片,炸的外酥內嫩,搭配一點塔塔醬就好吃。生菜放的很少就幾片而已,誠意不足。

雙層燒烤培根堡 99 元,這次買一送一優惠我最期待的就是雙層燒烤培根堡,以前去漢堡王也大多是點這個漢堡。漢堡王的牛肉是用火烤的,不像麥當勞是用煎的,所以牛肉感覺比較不油膩,而且會有烤肉的香味。兩片牛肉兩片起司,上面還有兩片火烤培根,大口咬下去的滋味真是滿足阿!

莎莎雞排堡套餐 129 元,莎莎醬酸酸甜甜的味道感覺跟以前吃過的莎莎醬好像不太一樣,不太合我口味。生菜放的很少就幾片而已,誠意不足。雞排感覺就是大塊的麥克雞塊,厚度跟麥克雞塊差不多,吃起來也像是麥克雞塊的味道,感覺是先把雞肉打成肉漿再加工而成,口感不是很喜歡,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在地上打滾)

脆洋蔥牛肉堡 69 元,原本以為是新鮮生洋蔥而已,一口咬下去覺得味道跟口感都不太對,原來是炸過的脆脆洋蔥絲,加上起司、BBQ 醬、牛肉,兩個 69 元,比早餐店的漢堡還便宜阿!但是這個最好現點現吃,放超過 10 分鐘後炸的脆脆洋蔥絲就軟掉不脆了。

薯條漢堡王的薯條就不太行了,普遍來說麥當勞薯條比較好吃些,不過都比不上小毛家附近的蘿莉炸雞的薯條啦!

玉米濃湯,就是一般速食店的玉米濃湯味,但是比那些含糖飲料好多了。

五種買一送一的優惠,我覺得套餐是比較沒什麼,因為飲料我不喝,薯條也不怎麼好吃,所以並不覺得真的有五折的便宜,除了套餐之外就覺得都算便宜又不錯吃了,下次有買一送一時再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