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2月7日

Santa Margherita Merlot VENETO 2008



Santa Margherita Merlot VENETO 2008,義大利酒,COSTCO 原價 345 元,特價六瓶 1599 元,平均一瓶 266.5 元。

 

那天去 COSTCO 時有工作人員拿 Santa Margherita Merlot Versato 給我們試喝,工作人員說 Versato 跟 VENETO 是一樣的,兩個應該是同一個酒莊,其他有啥不同就不知道了。



剛開瓶時香味、酸味、甜味都很淡,有一點澀,有點苦味,酒體偏薄。醒酒後澀味稍降,其他味道還是差不多,雖然味道都不明顯,但是感覺平衡的還不錯,以一瓶 266.5 元低於國外行情來說其實也沒啥好挑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