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3年1月23日

阿城號


下午在新竹面試,想說早點到新竹吃午餐。這個面試我不是很在意,但是想去看看。大老遠跑到新竹總是要有點收穫,所以上網找了幾家好吃的店。


先來到『阿城號』。招牌上寫『百年老店』,但是我查不到什麼資料,只看到一個寫『七十多年的歷史』,從現在老闆的曾祖父開始在廟口賣米粉,傳到老闆的祖父,祖父人稱『阿城』,於是這家店就叫『阿城號』。阿城號的炒米粉、什錦湯、貢丸湯,這三樣東西是從曾祖父時代就開始賣。


綜合湯 50 元,裡面有貢丸、包餡大貢丸、香菇肉燕丸三種,都好吃。

炒米粉 35 元,米粉是純手工,比一般米粉粗一點,吃起來特別Q。再加上老闆獨門的滷汁,好吃。

這家的缺點就是衛生方面差了點,負責炒米粉炒麵的阿姨用手摸米粉又收錢都沒帶手套,不過還好我也不是這麼注重衛生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