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3月24日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漢堡好吃


今天晚上的好料是,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我們去的是新開在市民大道的分店。昨天才跟小恩確認過說會來,結果還是沒來。



我到的時候,只見 Colin 跟 Josh 坐在門口,看起來很落寞的樣子。過一下小卷跟阿俊也來了,聊了一下有位子了,不等 Doris 跟香腸,趕快進去囉,肚子好餓了。



點完餐後先上飲料,茶跟可樂的杯子好大,光看就覺得飽了,視覺效果很棒。阿俊說吃漢堡就是要配啤酒,所以點了海尼根。再來是開胃菜紐約辣雞翅跟西南炸雞沙拉,紐約辣雞翅的沾醬類似 TABASCO 的酸味,但是沒啥辣味,雞翅本身有一點點辣味卻沒酸味,還不錯。西南炸雞沙拉的生菜太少了點,不過炸雞還不錯。

主餐漢堡也很快就送上來了,阿俊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培根看起來很好吃;小卷的酪梨醬牛肉堡,感覺不太出酪梨味;我的醬燒雙層起司牛肉漢堡,對我這個起司狂來說,味道還是不夠重,不過還是好吃啦!Colin 的花生醬烤雞腿漢堡,她自己一直讚不絕口,但是我們都認為花生醬的味道太強,蓋過了雞腿的味道;Josh 的香料烤雞腿堡,香料跟烤雞腿搭配的不錯,又香又好吃。吃到一半才發現,牛肉大概是五分熟,難怪這麼鮮嫩多汁阿!

我們都吃完後 Doris 跟香腸才來,Doris 也是點香料烤雞腿堡,香腸說他已經吃了兩天麥當勞,所以不想吃漢堡,只吃了凱薩沙拉,凱薩沙拉看起來就普普。整體來說,漢堡的味道都還不錯,值得推薦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