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3月13日

宋廚菜館~烤鴨真的超讚!


今天是跟 Colin 這攤朋友們去吃宋廚,在上次《宋廚訂位排隊盛況》那天原本訂位是訂 18:30,但是聽說這攤人很會遲到,所以我都跟他們說是 18:00,結果今天大家特別準時,反而是我遲到了,呵呵。



寫了很多次宋廚食記,這次會再寫是因為我終於記得帶相機去拍照了!每次去吃宋廚都忘記帶相機去,這次終於記得了。



今天點的菜跟以往大同小異,松柏長青、鍋塌豆腐、酸白菜羊肉炒粉、生菜蝦鬆、蔥油餅、糟溜魚片、紅燒牛尾、牛肉卷餅、烤鴨、鴨肉炒銀芽、醬爆骨鴨、酸菜鴨骨湯。烤鴨的皮不像一般烤鴨的茶褐色,而是比較接近金黃色,酥脆的口感真是絕無僅有,加上新鮮的蔥段和特製的甜麵醬,OH MY GOD!真是完美無缺的組合啊,讓北京全聚德也臣服的宋廚烤鴨在口齒間彈跳不已的滋味真是百吃不膩!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鴨?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不過事實證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吃到宋廚烤鴨!只要去排隊訂位就好了,我已經吃到店裡員工都認識我了。可惜最早說想吃的 Josh 沒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