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3月8日

《正負2度C》


《正負2度C》跟上一篇的《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一樣,也是一部呼籲民眾重視全球暖化的紀錄片。



《正負2度C》於2010年2月22日發佈。以不牟利為原則,公開影片版權以供下載、播放,並全力呼籲民眾重視全球暖化議題。本片由臺灣媒體節目主持人陳文茜率領工作團隊製作,並獲得多位知名企業家(例如嚴凱泰、郭台銘等)聯合讚賞,也夥同許多台灣知名歌手、演員(例如周杰倫、五月天等)的支持。雖然《正負2度C》《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兩部電影都有人懷疑他的真實性與嚴重性,但是全球暖化會對人類生存造成影響,這點沒人懷疑過。希望大家都能耐心的看完!

部份內容節錄自WIKIP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