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3月24日

轉載:「台妹很好把」Google搜尋第一 網友轟


雖然網友轟,但確實有些台灣女生很喜歡外國男人,我就曾經認識幾個台灣女生,很大方的表示只交外國男友。之前新聞有報過的政大女學生也是個例子,先被 ATI 人員始亂終棄,後來又被澳洲男騙財騙色,為啥她的男友都是外國人?因為崇洋媚外的女生,才有這樣子的事件發生!

也許是被網友轟,所以各新聞網站都把原文刪掉了。本文是轉載自 Google 的備份網頁

到搜尋引擎Google上,打「Taiwanese Girls台灣女孩」,會出現什麼?有網友發現,搜尋引擎居然自動出現最多人搜尋的句子,是「Taiwanese girls are easy」,翻成中文是「台灣女生很好把」,網友痛批太離譜了,因為居然已經有380萬人次,上網搜尋這個句子,而不管是打中國女孩、日本女孩或是越南女孩,都沒有這種狀況,Google解釋,電腦程式會自動把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排在第一位,這只是反應網友使用習慣,他們不會更改內容。

到YouTube上,搜尋「Taiwanese girls台灣女生」,會看到一大堆正妹的影片,但如果到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Google,打「Taiwanese girls台灣女生」,下面自動列出最Hot的搜尋關鍵字,居然出現「Taiwanese girls are easy」幾個字,翻成中文是「台灣女生很隨便」,講白一點,就是「台灣女生很好把」。

難道這就是台灣女生在老外眼中的印象嗎?網友大罵太離譜,嫁給外國人的藝人郎祖筠,更是火冒三丈。記者:「台灣女生真的很好把嗎?」藝人郎祖筠:「哪會呀,我兩個漂亮的助理,人家(老外)都把不走。」

郎姑氣到,用英文開罵。郎祖筠:「『台灣女生很好把』,我只能說,你去隨便的地方把馬子,那當然會把到隨便的女孩。」

查看瀏覽記錄,已經有380萬人次以上,用英文查過「台灣女生很隨便」這段關鍵字,或是瀏覽相關文章,相反的KEY IN日本女孩或是越南女孩,什麼都沒有,如果打中國女孩,第一行出現的是中國女孩的名字,打美國女孩,第一行出現的則是美國流行品牌。

為什麼唯獨查「台灣女孩」,會出現「台灣女孩很好把」的字眼?藝人夏克立:「如果你搜尋『加拿大女孩』,你會看到『加拿大女孩很狂野』,看到一大堆加拿大的女生,沒有穿什麼衣服,所以不用怕,還好沒有寫『台灣女生很醜』,那更糟糕對不對,要看得很樂觀。」

娶了台灣老婆的夏克立,要大家看開一點,他提供的老外觀點是,在「阿兜仔」眼中,西班牙人、瑞典人還有台灣人,是最美的,所以大家當然想上網搜尋美女,熱門點閱句子,第二名是「台灣女孩的吻」,第三名是「遇見台灣女孩」;來自加拿大的夏克立說,網路現象要一笑置之,不然擁有加拿大何台灣血統的他的女兒,該怎麼辦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