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3月24日

貓纜復駛


貓空纜車自從在 2008年 10月 1日停駛後,隔了一年多,終於在昨天開始試乘營運。我從大陸回來的時候已經停駛了,所以從來沒坐過貓纜,就想趁著這幾天免費試乘來坐,今天下午剛好沒事,就決定出發啦!



坐捷運到動物園站,到了貓纜時才知道,人真的暴多,聽說還有人專門從中南部包遊覽車上來,去指南宮進香的嗎?抽了號碼牌,大概要等一個半小時,也不知道要幹啥,就四周隨便逛逛了。旁邊有看到幾台 SNG 車,是打算在那裡等貓纜掛點可以馬上報新聞是嗎?真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阿!



大約 14:50 搭上纜車,心情很興奮,可惜天空霧濛濛,風景看起來就是不美麗。車廂頂部開了兩個小窗增加空氣流動,但是還是有一點悶熱。纜車以大約每秒 5公尺的速度前進,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的,大約 20分鐘到貓空站。結果發現我被騙了,到貓空站還要重新抽號碼牌下去,心想完了,不會又要等 1-2小時吧?還好大家都去附近逛逛玩玩,有人坐公車下去,所以下去的人少很多,號碼牌大概只等了 20分鐘。

回程的纜車上,看到之前因為颱風地基被掏空,導致貓纜停駛的 T16 塔柱,下面已經做了一大片防止水土流失的工程,希望不會再有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