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5月3日

支援網路層級驗證的遠端桌面連線


從 Vista 之後,M$ 開始支援『網路層級驗證』的『遠端桌面連線』,簡單說就是可以讓『遠端桌面連線』更安全。XP 裝了 SP3 之後也可以支援『網路層級驗證』的『遠端桌面連線』,但是預設是關閉的



如果要在 XP SP3 上用『遠端桌面連線』連上 Windows Server 2008,有兩個方法:
一.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的『系統內容』裡的『遠端』標籤,選允許來自執行任何版本之遠端桌面的電腦進行連線(較不安全),XP SP3 就可以直接用『遠端桌面連線』連上 Windows Server 2008 了。



二. 開啟 XP SP3 的『網路層級驗證』的『遠端桌面連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下載安裝 Microsoft Fix it 50588,重開機之後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手動開啟,步驟如下:
1.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2. 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修改裡面的 Security Packages,加入 tspkg。
3. 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SecurityProviders,修改裡面的 SecurityProviders,加入 credssp.dll。
4. 重新開機,完成。


適用於:Windows XP SP3

資料來源:Microsoft 技術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