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5月7日

主廚之家~開平附設餐廳


老爸在電視上看到這家『主廚之家』,感覺很不錯,今天老姊姊夫又帶黃牛來,就一起去吃吃看。



『主廚之家』『開平餐飲學校』附設的餐廳,菜單由老師開,掌廚、點菜和端盤子的都由學生擔任,這樣讓學生實際體驗整個餐廳的運作流程,確實是很好的教學方法。餐廳裡的服務生學生很多,幾乎是兩張桌子就一個服務生學生,但是有些看真的是沒經驗,楞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有經驗的服務生學生看起來又很忙,似乎指揮管理做的不夠好。



餐廳裡空間很寬敞,開放式廚房感覺滿不錯,看起來乾乾淨淨吃起來也比較放心。除了 buffet 也有桌菜,看起來都滿便宜的。菜名不太記得了,印象中有沙拉、生魚片、白灼小卷、白灼蝦、涼拌拼盤、三明治、牛小排、奶油義大利麵、蔬菜燴牛肉、奶油義大利麵、蔬菜燴牛肉、季節時蔬、客家小炒、香烤X魚佐蕃茄醬汁、兩種雞肉、泰式XXX牛肉、XX蝦仁等等,味道都還 OK 但是沒啥特別好吃,學生做的嘛,這樣的等級算是不錯了。

牛小排,做的很嫩很不錯,但是牛肉的等級不夠好,那個黑胡椒醬汁也有點遜,可惜了。

鬆餅 DIY,這還滿有趣的,準備好了鬆餅機跟麵糊,讓你自己做鬆餅,不過我沒去玩。

一人才 299 元 + 10%,以這樣的菜色來說算是滿便宜的,如果在外面餐廳的話應該要 400~500 元以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