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5月16日

台南意麵黑白切~鵝肉好吃


大頭妹已經推薦這家好幾次了,昨天白雪回臺灣,大頭妹就約了我跟白雪去吃這家『台南意麵黑白切』



我先在『iPeen 愛評網』看了一下,決定要點臭豆腐跟魚卵沙拉,其他都是白雪跟大頭妹點的,聽說虱目魚肚也不錯吃,但我實在很怕那麼多刺的魚。



臭豆腐像是一般麻辣臭豆腐的煮法,調味完全蓋過了臭豆腐的味道,所以覺得普普而已。

魚卵沙拉,魚卵感覺滿新鮮的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現炸的,炸得乾乾脆脆的比較好吃。

竹筍沙拉鮮嫩爽口,好吃。

煙燻鵝肉,煙燻的味道很香,鵝肉很嫩又多汁,好吃!

秋刀魚,像是烤鰻魚的作法,刺跟骨頭都可以直接吃下去,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秋刀魚,滿特別的。

乾意麵似乎也太乾了點,乾到都拌不動,而且醬料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下次吃湯的好了。

香腸不是純肉的而是有加澱粉,吃起來感覺就粉粉的像是大陸的香腸。

鵝腸湯,鵝腸脆脆的口感我喜歡。

涼拌小黃瓜,嗯,就是涼拌的小黃瓜。

秋葵,這玩意不是很喜歡,但是也不討厭。

水煮鵝肉,鵝肉一樣很嫩又多汁,不過我覺得煙燻的味道比較好吃。

這樣菜還算滿多的,但是我們 6 個人吃平均一人才 240 元,還真是滿便宜的,煙燻鵝肉是我目前在臺北吃過最好吃的鵝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