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5月18日

Windows 7 的顯示桌面


以前在 Windows XP 的左下角『開始』旁邊的『顯示桌面』捷徑很方便,但是 Windows 7 卻沒有了,跑到了右下角『日期時間』的旁邊,小小的一塊真的很不習慣。



想要在左下角『開始』的旁邊出現『顯示桌面』捷徑,按照下面步驟:
1. 在工作列上按右鍵,取消鎖定。
2. 在工作列上按右鍵,選工具列 / 新增工具列
3. 選擇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資料夾,工作列上就會出現『Quick Launch』。

4. 將『Quick Launch』拉到最左邊,就是『開始』的旁邊。
5. 『Quick Launch』裡面應該已經有一些東西,像是『顯示桌面』、『於視窗之間切換』、『IE』等,保留想要的捷徑,其他刪掉,我只留了『顯示桌面』。
6. 在『Quick Launch』上按右鍵,取消顯示文字顯示標題,勾選大圖示

7. 『顯示桌面』在左下角『開始』的旁邊出現了。在工作列上按右鍵,鎖定,完成。


適用於:Windows Vista / 7、Windows Server 2008

資料來源:Microsoft Answers

2 則留言:

  1. 也可以,但是:
    1.我的 NB 沒有視窗鍵
    2.有時候很懶不想動左手,只想動滑鼠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