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5月27日

《第一現場》


其實我不常看書,通常看的大多都是好吃好玩的,或是電腦方面的書是不得已非看不可。這本《第一現場》是姑丈送給我老爸的書,我看到覺得還不錯就拿來看看。



《第一現場》的內容是『普立茲新聞攝影獎』『世界新聞攝影比賽』的得獎照片,並且搭配照片的背景故事詳細說明而成。大多數的獲獎照片都是跟戰爭、天災、意外、仇恨等等這些不好的事有關,人類的歷史就是這一連串的紛亂不安組成

『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也稱為普立茲新聞獎,是 1917 年根據美國報業巨頭、匈牙利裔美國人約瑟夫.普立茲的遺願設立的獎項。七、八十年代已經發展成為美國新聞界的一項最高榮譽獎,現在,不斷完善的評選制度已使普立茲獎被視為全球性的一個獎項。於 1942 年新增了『普立茲新聞攝影獎』的獎項。

『世界新聞攝影比賽(World Press Photo,簡稱 WPP)』每年一度在荷蘭舉行,所以又稱荷賽。是由成立於 1955 年,總部設在荷蘭的世界新聞攝影基金會(World Press Photo Foundation)主辦。該會 1957 年舉辦了第一屆世界新聞攝影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