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6月24日

樂樂燒肉~普普


昨天奕芝要我推薦吃到飽的燒肉,今天中午就要去吃,我推薦了四家,結果他們選了我沒推薦的『樂樂燒肉』



原來是奕芝懷孕五個月了,今天要去做產檢所以下午請假,一顆也請假陪奕芝一起去,所以才有空來吃燒肉,先恭禧囉!



一開始先上配好的食材,員工在旁邊幫我們烤,有受過專業訓練就是不一樣,烤得滿不錯,但是食材很普通,所以也不覺得很好吃。後來加點的就是我們自己烤了,不過我的烤肉技術也不差吧,但是安格斯牛肉、牛舌、松阪豬這些高貴食材不知怎麼就是感覺普普而已。『樂樂燒肉』比較特別的食材有鴕鳥肉跟墨魚香腸,鴕鳥肉以前覺得很好吃,但是今天的鴕鳥肉也覺得普普;墨魚香腸就是加了章魚墨汁(或人工色素?)的香腸,吃起來還是一般香腸的味道只不過是黑色的。

『樂樂燒肉』也有個點餐式吃到飽的通病,就是常常點了的食材沒送來,卻送來沒點的食材。平常日中午是一人 359 元 + 10 %,以燒肉來說價格算是便宜,不過味道整個就是普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