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6月26日

臺北葡萄酒展



今年的『臺北葡萄酒展』是在 6/25~26 兩天,本來跟張小偉說好要一起去,結果打電話去他說忘記了,那我就自己去找 Diana 啦。



世貿三館的空間不大,將近 30 家廠商來參展,場地略嫌擁擠。除了酒商賣酒之外,也有些賣飲酒用品的,像是酒杯、醒酒瓶、紅酒櫃等等,還有德國豬腳、起司、生蠔這類配酒的食物。後來有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叫做『Le VinTek』,有點像是貼布那樣,據說貼在酒杯上後就不用醒酒,而且還有讓酒加速陳年的效果,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我到的時候 Diana 已經喝一圈了,看來我必須儘快趕進度。全部可以試喝的酒有上百種,主辦單位有送每人一個小酒杯讓大家試喝用,這點真是不錯。所有的酒大概都是 1000 元以下,符合大眾的消費水準,聽說大多賣得很好。喝了兩圈本來想走了,但是看到外面下大雨,所以就留下來又喝了兩圈,感覺有一點點暈了,剛好雨停就趕快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