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6月1日

亞廬意大利窯烤~物美價廉


97 年去新疆自助旅行時,在烏魯木齊認識了在上海工作的台灣人 Elvis,每次他放假回來幾乎都會找我吃飯,今天中午就跟 Elvis 約在『亞廬意大利窯烤』



『亞廬』已經開業 21 年,差不多就是以前有陣子風行巴西窯烤那時開始營業,感覺得出店內裝潢有點老舊。我第一次去吃大概也是 20 年前左右,一直覺得這家還不錯,陸陸續續去了好幾次。老闆常常會廣播介紹要上桌的新菜色或是水果,還會強調很高級很貴什麼的,真的很有趣。



除了 buffet 區的食物,還有一些熱食跟窯烤類,會由服務生送來,

沙拉區大概是我所見過蔬菜種類最多的,大頭妹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冷食區也很豐富,有大生蠔、生魚片、鮑魚片、沙蝦、淡菜、握壽司等等,大生蠔還真的滿大的;老闆特別強調鮑魚片是真的鮑魚,我覺得吃起來像罐頭鮑魚;沙蝦、淡菜都很新鮮。

熱食區種類比較少,脆皮德國豬腳皮不脆,味道還 OK;山豬肉還不錯吃;燉牛肉有點太老不好吃;炸蝦、炸蝦捲、高麗菜捲都普普。

甜點區種類也不多,兩種口味蛋糕、布丁、客惟您冰淇淋,就這樣,看起來不怎麼樣我都沒吃。

海鮮湯,第一次看到這種湯還放在小爐子上加熱,裡面有一些金針菇跟假魚翅,海鮮味不夠,反而像是玉米濃湯的感覺。

窯烤類,牛小排烤到全熟,感覺稍微老了點;茶葉豬肉好像是用松板豬,加上淡淡茶葉香非常棒;紐約雞翅烤得還可以,但是不夠入味;鴕鳥肉的口感本來就不錯,烤得也還好不會太乾。

水果區種類也不少,還會一直換不同水果,榴槤、玉荷包荔枝、子彈蓮霧、水蜜桃、西瓜、鳳梨、哈密瓜、香瓜等等。

Elvis 說他請客不跟我收錢,平日午餐好像是 450 元 + 10%,算是物美價廉,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