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2月29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阿』這片的票房會這麼好,應該是演出了六年級的學生故事(其他年級不知道),除了打手槍的橋段太誇張,其他部份還能讓人有所共鳴吧!但是看不出來有啥入圍或得獎的實力阿。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柯騰的一群好友,為了共同喜歡的沈佳宜,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繼續未完的戀愛戰鬥。
某天柯騰因過度惡作劇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由她代為監視。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
高中畢業後,原本快要在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卻因為柯騰舉辦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遺憾未能成為戀人。
看著一起追過多年的女孩步入禮堂,成了別人的新娘子,每個男孩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也繼續追尋各自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