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2月8日

巧之味手工水餃~巧妙的味道


晚上 Boss 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吃飯,Boss 愛吃水餃,所以去吃這家有段時間沒吃的『巧之味手工水餃』


『巧之味手工水餃』創立於 2005 年,老闆娘的名字中有個『巧』字而得名,『巧之味』在日文中的意思是指專家的味道、巧妙的味道,這也是巧之味一直以來的精神及指標。店裡的生意非常好,上次去是 20:30 也還不少人在吃,這次我們運氣不錯一到就有位子,之後就看到有人在門口排隊了。


綜合丸子湯 30 元,2 粒魚丸 + 2 粒貢丸 + 1 粒福州魚丸,丸子都很扎實Q彈,不錯。

酸辣湯 30 元,Boss 的我沒喝。

小菜,小魚乾炒花生,感覺有點像是大賣場賣的味道,但是沒那麼甜膩。

韭菜水餃 5 元 / 粒,水餃個頭不算很大,餡料扎實味道不錯。

招牌水餃(韭黃 + 高麗菜)5 元 / 粒,韭黃的味道沒韭菜那麼重,但是口感更脆更嫩也好吃。

兩個人吃下來 200 元不到,Boss 大概在減肥吃不到 10 粒剩下都交給我,我中午吃太多也不餓,吃完覺得好撐阿!真是平價的好水餃,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沒有什麼滷味可以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