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2月12日

哇哉!!豬腳飯~太小塊


早上去肥恩公司弄電腦賺點咖啡錢,中午他沒空,我就到附近隨便逛一下,看到這家『哇哉!!豬腳飯』就進去吃了。


聽說這家店剛開不到半年,是老闆娘與子女一起開的小店,豬腳跟腿庫等肉類都是當天到市場買的以求新鮮。但是我有點懷疑,因為要滷得入味需要好幾個小時,除非是一大早 5、6 點就去買,否則很難在午餐時間拿出來賣。




牆上菜單特別說明本店絕無添加味素、色素,這點我喜歡。

腿庫飯 85 元,配菜就是酸菜、滷筍絲、半顆滷蛋、油豆腐,味道普通;腿庫滷得很入味,而且不甜是我喜歡的鹹香味,但是腿庫的份量以 85 元來說實在太少了點,吃得不過癮。

老闆娘看我到處在拍照,還問我是不是也做吃的生意,大概以為我是間諜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