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2月8日

日式一番鍋~單點式吃到飽涮涮鍋


今天天氣變冷,中午我跟老爸提議去吃火鍋,老爸說那就吃『日式一番鍋』吧。

『日式一番鍋』最早是開在天母的一般涮涮鍋店,後來轉型成為第一家單點式吃到飽的涮涮鍋,反而生意變好,現在已經有 8 家分店了。我家附近這家也已經開了好多年,雖然在不起眼的巷子裡但是生意卻一直不錯,我也去吃過好幾次了。

湯頭是加入薑片的鰹魚海帶芽湯底,也有麻辣鍋、壽喜燒、泡菜鍋可選。我們點了一大堆,梅花豬肉、紐西蘭沙朗牛肉、紐西蘭羊肉、鱈魚肚、魚皮、鮮蝦、龍蝦沙拉、魷魚、中卷、小章魚、脆管、鮮蚵、蛤蜊、金針菇、高麗菜、花椰菜、秀珍菇、杏鮑菇、大陸妹,其他有沒有遺漏忘記了。牛肉太瘦感覺有點柴,老爸說不新鮮所以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相較之下羊肉好吃多了,其他食材大致都 OK,海鮮類都還新鮮。

平日中午一人 299 元 + 10 %,價格不貴食材與味道都 OK,是吃到飽涮涮鍋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