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2月16日

極意涮涮鍋~貴


中午跟 Yumi 約吃飯,天氣冷當然是吃火鍋好,找了一下決定去他公司附近這家『極意涮涮鍋』


這家是網路上隨便找的,我跟 Yumi 都沒吃過。裝潢很有日式風格,像是日本料理店的感覺,店面看起來小小的,裡面空間比較狹長,大概是租半個店面才會吧,座位就在走道兩邊感覺有點怪。後面好像還有地下室之類的,有看到其他客人走到後面去。


看了菜單感覺價格不便宜,最便宜的鍋 290 元,我點了羊肉鍋,Yumi 點豬肉鍋。幫我們點餐的男人應該是老闆,看到他像是剛吃完檳榔的嘴就倒一半胃口了。

沾醬,蔥花、蒜末、生辣椒、日式醬油,應該還有加一點醋。居然沒有沙茶醬阿?

菜盤,菜盤的份量比一般涮涮鍋少一些,我唯一喜歡的點是白色蔬菜是大白菜不是一般的高麗菜。

羊肉鍋 290 元,羊肉肉質還好,羶味不太重,但是很容易散開成三小片,難道是傳說中的組合羊?

豬肉鍋 290 元,我吃了一片豬肉,肉質也還可以。

一人 290 元,不用服務費,就這種等級的食材來說感覺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