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2月16日

女人不壞 All About Women


如果不嚐試一下,你怎麼知道你放棄的是什麼?徐克是怎麼了?為啥會淪落到拍這麼 KUSO 的電影阿?音樂一點也沒有地下樂團的風格,一部沒啥內容的電影。
IMDb:5.4



女人不壞 All About Women

在北京這個嶄新崛起的大都會,三個不壞的女人,三段妙趣橫生的愛情故事。
唐露(張雨綺飾),美豔絕倫,情場不敗之宅男殺手,不相信愛情,只相信鈔票跟自己的腦袋。這麼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竟然還是陷入愛裡?而且對象還真是叫人出乎意料的…阿呆。呆男配上新時代熟女,這段戀情有希望嗎?
歐泛泛(周迅飾),雖然長相平凡,倒追真命天子卻很有一套!秘密就在於她的醫生職業,外加她那好奇寶寶的科學精神,讓她對男性身體的瞭若指掌…不料,在最關鍵的愛情勝負時刻,這竟成了新戀情的最大危機?
鐵菱(桂綸鎂飾),搖滾樂團主唱兼拳擊手,身邊是不缺蒼蠅飛來繞去,但卻整日只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這可苦了癡心相隨的粉絲追求者,誰曉得這個怪ㄎㄚ要到哪一天,才會“醒過來”發現完美男人就在眼前?
引領中國風尚的北京,一場浪漫、喜趣又充滿時尚魅力的愛情冒險,正在發生!



徐克導演,郭在容編劇,古靈精怪周迅、清純女學生桂綸鎂、氣質教師張雨綺顛覆以往形象,聯手打造21世紀北京愛情、女性、時尚的新喜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