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2月4日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體重管理及化毛配方貓飼料


過年閒著沒事又找不到牌咖,下午跟張小偉與 Yami 去『COSTCO』隨便逛逛,剛好貓飼料快沒了,就買了一包『KIRKLAND SIGNATURE 體重管理及化毛配方貓飼料』



自從前年中給我家的貓換了『KS 貓飼料』後,就一直給他們吃這個沒換過,上次去『COSTCO』時看到出了新的『KS 體重管理及化毛配方貓飼料』,可以讓小K減肥也有化毛功效,還真是一舉兩得,就想換這個試試看。





主要成份跟『KS 貓飼料』一樣是雞肉,不過這個標示就沒有很清楚的寫百分比是多少,希望是跟『KS 貓飼料』一樣雞肉佔 50% 以上。能夠減肥跟化毛當然好,不過還是健康最重要。看他們吃的也還正常沒有挑嘴的問題,等這包吃完再來看看減肥效果好不好啦。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想換這款,希望能再多些貓用後的使用心得

    回覆刪除
  2. 外觀上來看,顆粒比『KS 貓飼料』小一點,顏色比較淡一點,類似土黃色。我家兩隻貓吃的很正常沒有挑嘴,目前大概吃了一個半月,還沒什麼減肥的跡象,哈哈,可能要再觀察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