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2月20日

財神爺滷肉飯~太油了點


晚上跟小毛在想晚餐要吃啥,小毛說想吃滷肉飯,我就想到最近常聽到的『財神爺滷肉飯』,小毛說他也聽過但是沒吃過,所以我們決定來去試試看。



『財神爺滷肉飯』是傳承三代的古早味小吃店,已經將近有 60 年歷史了,最早是在台中市西屯路的橋頭,財神廟旁邊的小攤子。據說常常生意很好,導致巷子塞車,後來就改成店面,現在成為開了好幾家分店的家族企業。



第一次看到『財神爺滷肉飯』上次到台中參加同學會時,住台中的同學介紹說不錯吃又便宜,他還帶過日本客戶去吃也獲得好評。後來也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我們點了滷肉飯跟一些小菜,滷肉飯味道不錯也滿香的,應該是豬油的關係,各種小菜中規中矩,沒特別好吃但也不差,而且價格便宜,平均一人大概 60 元左右就可以吃的很飽,不過我還是覺得滷肉飯太油了點,如果肥肉少一點不要這麼油應該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