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3月15日

168 快餐店~大台北捷運美食


中午建良來找我拿 Notebook 順便一起吃午餐,吃什麼好呢?最近很想吃滷肉飯,所以我們就去 Bridge 推薦這間離我家滿近的『168 快餐店』



『168 快餐店』路過很多次但是都沒進去吃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聽說『食尚玩家』的大台北捷運美食有採訪過,算是地區性的小型美食吧。店裡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快餐店,蝦捲與肉焿還有做批發,表示應該都是自製的。



第一次來也不知道點啥,既然 Bridge 推薦那就吃滷肉飯吧,另外建良又點了一堆小菜。

魯肉飯 40 元,看起來肥肉很多,但是吃起來不會太油的感覺,稍微偏甜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比上次的財神爺滷肉飯好吃。

赤肉焿 35 元,建良的湯,我沒喝不知味道如何。

青菜 ? 元,以快餐店的水準來說,這個炒青菜算是滿不錯,炒的剛剛好還保有一點脆度,不會加熱很久軟軟爛爛的感覺。

紅糟肉 50 元,老闆娘推薦說是他們自製的不是外面買的,所以點了一份。一般的紅糟肉不太合我胃口所以我也很少點,不過這店家自製的紅糟肉倒還不差。

白菜魯 25 元,我喜歡吃滷的又透又爛的白菜魯,通常到這種小吃我都會點,但是這家的白菜魯就不及格,滷的不夠透又不夠爛,失敗!

紫菜湯 10 元,這通常是煮一大鍋免費讓人喝的吧。

蝦捲 35 元,味道 OK,不過吃起來感覺滿新鮮的,看來真的是自製的。

油豆腐 25 元,普普,乏善可陳。

排骨 40 元,排骨炸得不錯,沒有很多很厚的油炸粉但是肉很厚,有 40 元的價值。

這麼豐富的一餐平均一人約 160 元,算是一般價位,不過味道還不錯,以後家裡沒飯吃可以考慮這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