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3月2日

取消 CTRL + ALT + DEL 登入畫面


每次開機登入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時,總會出現 CTRL + ALT + DELETE 的登入畫面,這也是系統安全性的一部分。不需要按 CTRL+ALT+DEL 會讓使用者容易受到嘗試攔截使用者密碼的入侵。使用者登入前需要按 CTRL+ALT+DEL,這可確保使用者輸入密碼時,以受信任的路徑進行通訊。



如果登入時不想要按 CTRL + ALT + DEL,必須修改『群組原則』。在『群組原則』裡面的
電腦設定 \ Windows 設定 \ 安全性設定 \ 本機原則 \ 安全性選項
互動式登入:不需要按 CTRL+ALT+DEL 鍵改為啟用即可。



適用於:Windows Server 2003 / 2008

資料來源:Microsoft Te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