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3月19日

沾美~Jimmy's Kitchen


大頭妹約了今天再去吃『沾美』,可惜豪哥跟沛姊都有事無法參加,今天只有 10 個人。



今天才發現『沾美』的英文名字叫做『Jimmy's Kitchen』,又搜尋到香港也有一家餐廳叫做『Jimmy's Kitchen』,中文也叫『沾美』,有 80 多年歷史。看了一下介紹,裡面沒有提到臺灣的部份,不知道這兩家到底有沒有關係?今天至少聽到了十次以上的生日快樂歌,看來真的很多人來這裡慶祝生日!



上次跟大頭妹去吃沾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雖然算是中高價位不便宜,但是品質實在不錯。這次大家點的種類很多,鮮鵝肝紐西蘭牛排、紅酒悶羊膝、香烤羊脊肉、香烤羊脊肉、德式烤豬腿,我跟上次一樣還是吃德式烤豬腿啦。因為大頭妹跟老闆很熟了,所以每次去都有特別招待,每人送一份蒜味烤田螺,大頭妹自己帶紅酒去不用收開瓶費,還有附送雞尾酒,原本附的法式洋蔥湯也可以換別的湯,我點了牛尾湯。

蒜味烤田螺,上面一層是酥皮濃湯的那層酥皮,田螺就是一般正常的烤田螺水準,不過酥皮跟田螺搭配在一起倒是還不錯。

手工麵包,手工的吃起來比較紮實有勁,相較之下一般的餐包完全比不上。因為大頭妹的關係我們又多要了一份,不過後來後悔了,太撐啦!

牛尾湯,以前喝過的牛尾湯都是清燉的,『沾美』的牛尾湯卻是羅宋湯口味很特別,我把手工麵包撕碎丟到湯裡,好吃又好喝。

雞尾酒,因為大頭妹的關係而送的雞尾酒,雖然說是酒,但說是感覺不出含酒精的果汁還比較貼切,就是當果汁喝吧。

德式烤豬腿 850 元,一位留著鬍子很性格的服務生幫我把豬腳切開,外皮非常酥脆,裡面的豬肉卻很嫩,吃起來口感相當好,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德國豬腳阿!按照慣例我又把骨頭都啃得乾乾淨淨了。

香烤羊脊肉 960 元,小喬把羊肉吃完但是骨頭都沒動,就被我跟小胖瓜分了,啃骨頭也是一種樂趣阿!羊肉烤得很嫩很好吃,下次我也來點這個好了。

跟上次一樣,服務生送了特別甜的水果給我們,結果最後又不小心吃太撐了,真是大大滿足!因為大頭妹的關係還不用 10% 的服務費,謝謝大頭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