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3月27日

BARON DE LEY RESERVA 2004 RIOJA



BARON DE LEY RESERVA 2004 RIOJA,西班牙酒,COSTCO 賣 379 元。

 

這瓶酒被葡萄酒達人 T 大選為2011 三月推薦酒,貼文的隔天張小偉問我要不要買,當然好阿,來兩瓶試試吧。張小偉下午到內湖 COSTCO居然已經被搬光了,問了店員,汐止店也沒了,中和店還有一些但是也不多。張小偉馬上衝到中和店去,終於搶到幾瓶,我猜現在應該已經被掃光了。T 大的部落格真的太猛了,每次推薦的酒都是秒殺被搬光!



BARON DE LEY RESERVA 2004 RIOJA 的酒廠聽說也小有名氣,但是我英文爛也就懶得看了。這瓶酒被著名的 Parker 的 Wine Advocate 打了 90 分,Wine Spectator 也給了 87 分,評價真是不錯,而且美國網上售價至少也要 20 元美金,台灣 COSTCO 只賣 379 元真是佛心來著,難怪會被 T 大選為推薦酒阿!

今天下午去找張小偉拿了兩瓶後就去『La Crema』喝咖啡,大家看到這瓶酒都很有興趣,王先生也看到 T 大的部落格介紹,說我居然能搶到真不簡單。盧先生看來很想嚐嚐看,所以我就開了一瓶跟大家分享,KIKI 大師的評價是:酒體稍微偏薄,香氣與單寧不錯,但是酸味與澀味融合的不夠好,不過以 379 元的價位來說是非常超值了!不過他是貴的好酒喝多了才這麼挑吧,呵呵。感謝張小偉辛苦搶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