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8日

轉載:寂寞有害健康 罹乳癌率高3倍


寂寞的美眉們,讓我來排解你的寂寞吧,哈哈。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美國耶魯大學研究發現,寂寞和壓力對健康有害,實驗結果發現會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研究發現,出生後就被隔離的老鼠,壓力賀爾蒙指數較高,罹患乳癌的機率較團體生活的老鼠高三倍。且寂寞的老鼠體內長出的腫瘤,也較其他老鼠致命。研究認為,寂寞有害人體,會害人縮短壽命,對身體的危害程度和吸菸差不多。除寂寞外,研究也發現,壓力會活化人體內的致癌基因,生活在恐懼和焦慮中的老鼠,罹患癌症後的死亡率也較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