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17日

PESSAC-LÉOGNAN 2004




PESSAC-LÉOGNAN 2004,Cabernet Sauvignon 50%、Merlot 50%。中壢大潤發紅酒節時買的,才 229元。

 

法國Bordeaux Pessac-Léognan(波爾多 貝沙克雷奧良)產區。

一開瓶時覺得好香,但是喝起來卻不怎麼樣,澀中帶苦,很不討喜的味道。第二天,苦味變淡了些,還是澀,有點微甜,還是不喜歡。這隻酒真奇怪,香氣很夠,原本以為會很好喝的,但是味道就是很悶的感覺,放到第四天還是一樣沒啥起色,而且很澀,感覺挺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