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9日

轉載:高麗棒子總是玩陰的!


韓國人在多次國際比賽中玩陰的,用各種不正當不公平的作弊手段只為了爭取好成績,這種不要臉的民族應該讓他們永遠禁賽才對!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東亞運跆拳道場昨日男子72公斤級冠軍戰,台灣選手曾敬翔遭南韓選手宋智勳,以拳頭野蠻攻擊喉嚨,當場倒地送醫無法繼續比賽,主審判曾敬翔失格落敗,台灣教練團認為對手違規出拳,經2小時抗議後,仍無法改變銀牌結局,曾敬翔送醫後已無大礙,但須進一步觀察。

這起攻擊事出突然,首回合進行17秒,雙方都還在彼此試探虛實,南韓宋智勳趁曾敬翔不注意,猛力揮出右拳,直攻曾敬翔的喉部,中招的曾敬翔痛苦的觸摸喉部不僅無法言語,還一度出現意識不清,但現場中國籍女主審不僅未判決宋智勳犯規,還直接裁定宋智勳得分,隨後在醫務人員上場後,又直接判定南韓選手獲勝,引發台灣教練團極度不滿,總教練劉慶文立即跳進場內與裁判理論,隨後同意繳交200美元(約6500元台幣)保證金,進行書面抗議。

傷照證明 未獲仲委認可

台灣教練團提供場邊攝影畫面,與曾敬翔進醫院後的醫師診斷證明,並出示受傷部位照片,但都無法獲得大會仲裁委員認可,並堅稱整個過程是經過現場9名委員,做出的一致判決,眼見僵局無解,隨隊政務委員曾志朗,直接對仲裁委員提出批判,要求務必重新檢視我方提出的證據,但最後只獲得南韓籍仲裁委員,90度的深深鞠躬表達歉意。

受傷送醫的曾敬翔,經過初步胸部與頸部X光觀察並無大礙,唯獨頭部仍有暈眩感需要進一步觀察,整個過程,曾敬翔不僅有教練朱木炎陪伴,從台灣特別趕到香港的女友,也一路相隨。
東亞運昨進行6個量級賽事,台灣4名選手都晉級決賽,女子59公斤級曾珮華擊敗南韓對手李成慧拿下金牌,另外男子曾敬翔、女子63公斤級張瓊芳、女子55公斤級曾憶萱等3人,都是敗給南韓對手屈居銀牌。


喉未覆蓋 非法攻擊範圍

跆拳道規則規定,只要護具部位就是可以攻擊的部位,不過必須攻擊在有色(藍或紅)區域才算得分。護具並未覆蓋喉部,不屬於合法攻擊的範圍,南韓選手出拳正擊喉部明顯違反規定,賽後劉慶文反覆觀看錄影帶,確認宋智勳的出拳是犯規動作,若依照規定,曾敬翔雖然倒地不起,金牌仍應該屬於曾敬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