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28日

Lacuz 泰 MIX ~份量有待改善


La Crema 隔壁新開了一家泰國菜餐廳,大頭妹說有看到另一家總店生意很好,所以很想吃吃看。經由大頭妹的號招,昨天晚上我們一群 La Crema 的朋友就來這家Lacuz 泰 MIX聚餐。



大頭妹訂 19:30 的位子,但是格格、小高、金鎂跟我坐在 La Crema 早就餓了。大頭妹訂位時,說幫我們保留一個 16人的座位,結果我們 13個人就覺得有點擠了,那個位子12個人應該比較剛好吧。大家到齊後開始點菜,上菜速度滿快的,但是一看,蛤?怎麼這麼小盤?菜的份量好少阿!雖然每道菜都上兩盤,但是每盤的份量大概只夠 2-3個人吃。所以我們就邊吃邊加點,服務生就不停的上菜、收盤子,搞得服務生累廚房也累,我們一直加點也很累,這樣不是很沒效率嗎?份量多一點大家都輕鬆阿!



結果後來終於出問題了。突然我們發現,過了 20分鐘服務生都沒來上菜,就問服務生剛剛加點的怎麽沒上了?服務生去看了之後,要我們重新點一次,我們猜大概是單子不見了。結果後來,加點的跟最後一次點的全都送來了,看來剛剛不見的單子又找到了,這樣怎麽吃的完阿?就叫服務生不要再上菜了。

如果不說份量的問題,以吃到飽的泰國菜餐廳來說,泰MIX 的味道算是還不錯,在我吃過的吃到飽的泰國菜中算是中上的水準。希望份量的問題可以趕快改進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