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27日

Château MERVILLE 2002 SAINT-ESTEPHE




Château MERVILLE 2002 SAINT-ESTEPHE,Merlot 50%、Cabernet Sauvignon 45%、Petit Verdot 5%。中壢大潤發紅酒節時買的,269元。

 

法國Bordeaux Saint-Estèphe(波爾多 聖愛斯台夫)產區,Saint-Estèphe 是真正的風土葡萄酒。土壤,砂礫對葡萄的影響比 Médoc 的粘土要深,Saint-Estèphe 雖然鄰近 Pauillac,但本質上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葡萄酒,強勁、質感濃密並且充滿成熟的深色漿果香味。其熟成速度比其它 Medoc 葡萄酒還慢。

這支酒果香味還不錯,微微的甜味帶一點苦澀,感覺跟前兩隻波爾多差不多。怎麼我買的三支波爾多都差不多的感覺阿?還好都喝完了。

資料來源:葡萄酒大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